柚子

好久不见,我的宝贝

【轩文】我的学霸男朋友

  文笔不好

  纯属私设

  勿上真人

  

  “命中注定的人,不会轻易放弃你”

  

    01

  “你对我都爱答不理了,那我除了冷漠,还能怎样?”

   

  “闹?我闹?麻烦您告诉我,我以什么身份来闹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又不是三岁小孩子了,抗压能力,没那么差”

  

  “删除你?我没试过吗?到最后,心软的是谁?舍不得的是谁?是我,不是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可以跟我炫耀你脱单了,但没必要待着她来嘲笑我没对象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放下的时候,你让我燃起希望,我不计较了,你又让我希望破灭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热情有限,你耗尽了,就请滚出我的世界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拆穿不是我傻,回不了信息,能打王者,塞车塞两天,在线装不在线,我不拆穿,只是为了给你留个面子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本就没有什么关系,我们能走在一起,纯属是,我当时太过心软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点赞后又取消,似乎也没想到,我会看到吧?宋亚轩,我们,已经结束了”

  

  ......

  

  一句句话在宋亚轩脑海里回荡,他好像真的把刘耀文弄丢了...

  

  02

  A市,一个吒宅风云的城市,仅一年就从底端爬到了顶端,这全靠宋家的功劳,而宋家,又全靠自家唯一的儿子—宋亚轩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今年20,成绩好,长得帅,现在又靠自己超高的智商把自己的家送上了顶峰,敢问这种人,谁不想攀上呢?

  

  而刘耀文原本过的就是这种大户人家的生活,可在他上高中那年,他的母亲因接受不了亲人的去世,跳楼自杀了,而他的父亲因为接受不了妻子的去世,整天喝酒抽烟。公司没人管了,财产自然被人盯上了,仅一个星期,刘家就从顶端跌到了底端。后来父亲因为赌博欠债,被债主打死了,那个时候的刘耀文才16岁。


  从那时起,刘耀文便开始自力更生,打工,驻唱,只要不是脏活他都接,就这样靠着没日没夜的打工和自己优异的成绩读完了高中,考上了大学。


  就在他想就这么过完一生的时候,他父亲的债主找上了他,见他没钱,又不肯卖身个,只好先揍一顿了。所谓父债子偿,每个星期刘耀文都会被打五六次。


  这样的日子持续到了开学的第二个月。刘耀文开始了反抗,一米八五的个子,加上之前练的肌肉,这先天性的条件帮着他战胜了一场又一场。从1v1到1v5,再到1v10,这中间多多少少受过伤,但他没钱去医院 只能用最简单的方法处理。

   随后的两年里,刘耀文的名声越来越大,收的小弟越来越多,许多杀手组织都来找他,他都拒绝了,因为他的心是干净的,而他堵的人,只有两类,一类是有钱人,堵着他们,要点钱财。而另一类则是他亲眼见着施暴的人,堵者他们,暴打一顿。


  可惜这些事都只传前半句,刘耀文听到了 他不在意,宋亚轩也听到了,但他也不在意;可现在A市的市长听到了,他在意,毕竟A市的起色全靠宋亚轩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完全没有关系的人,却在宋亚轩大二的时候,认识了,还谈恋爱了

  

  03

  那是宋亚轩先看上的刘耀文,但碍于他的身份,和刘耀文的过往,他也不好直接表明心思,一是担心刘耀文被不知情的人骂,二是怕刘耀文回忆起过去

  

  可宋亚轩实在喜欢的不行,就想着,反正是自己把A市撑起来的,有事,找市长帮帮忙也不是不行,于是当天下午,他就和市长一起出现在了校长办公室

  

  “亚轩要谈当然支持啊”

  

  校长也是明事理的人,也知道,现在的A市,靠的是宋亚轩,自己把他讨好了,说不定还能要点好处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麻烦校长把刘耀文叫过来了,待会市长就让他以保护我为理由,一直跟着我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校长办事还是很快的,刘耀文来到办公室后,第一反应是,自己要被开除学籍了,毕竟他现在,没有背景,流传的人品还不好

  

  “耀文,你也知道,现在我们A市靠的是亚轩,我们也没别的意思,就是想你跟着他,保护他就行了,剩下的要求,就看他自己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吗?”

  校长默默的补了一句,毕竟刘耀文的名气,不亚于宋亚轩

  

   “行吧,要签条约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没想到会答应的那么快,又反问了一遍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确定吗?保护我,签条约就相当于卖身一样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我确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们都先出去吧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把市长和校长招呼出去了办公室,留了点时间,给自己和刘耀文单独相处,他觉得,刘耀文不应该是容易妥协的人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也不想啊,但是他真的不想过这样的生活了,他累了,他也很想像之前一样无忧无虑的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后面又沉默了一会,刘耀文还是觉得对不起宋亚轩,又小声的说了句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,对不起,我真的不是想攀上你的,我真的是没办法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怎么算你攀上我的呢?你是我让他们叫过来的,不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对于刘耀文那句话也很震惊,有多少人想攀上他,他不是不知道,但是他很意外,刘耀文居然会说不是故意攀上自己,或许,刘耀文与她们都不一样吧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可是,不要在意她们怎么说,你只需要记住你刘耀文是被我宋亚轩黏上的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没等刘耀文说完,他清楚刘耀文会怎么想,他也知道,刘耀文会在意那些对自己不好的言论,就跟他在意别人恶评刘耀文一样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明明是两人第一次产生瓜葛,可两人就像故人重逢一样,都能看透对方的心思,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吧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?还有事吗?我想休息一下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没事了,坐车吧,回我家,以后 我们都是要一起生活的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也不是真的想休息,主要是他还没想好日后怎么跟宋亚轩一起生活,他不害怕自己的口碑更差,只是害怕影响到宋亚轩,他和宋亚轩,真的可以说是,一个天,一个地

  

  到宋亚轩家后,他的房间在宋亚轩隔壁,他也不在意这是第一次来别人家,进了卧室,踢了鞋,倒头就睡,倒还是宋亚轩怕他不习惯,进房间看了一眼,给他盖了被子

  

  等刘耀文熟睡后,宋亚轩让人去查了刘耀文的资料,更加了解了他的过去也意外了解了他的病例

  

  “胃病,腰伤,挺可怜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宋先生这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怎么还没走?以后,查完资料就可以走了,然后今晚的晚餐,我自己做就行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”

  

  你要问宋亚轩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,他也不知道,可能是听传闻后的初见,发言时不小心的瞟见,再或者是刘耀文那高挑的身材和幼态的长相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一直觉得刘耀文长得很幼,亮亮的眼睛,圆圆的嘴角,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,完全看不出凶狠的样子,但,很快宋亚轩也就发现了,刘耀文,不仅仅只是可爱

  

  04

  刘耀文醒后,宋亚轩这边也做好了晚餐,他也不知道有胃病的人会有哪些注意事项,就自己下厨煮了两碗鸡蛋面

  

  “好香啊,你自己煮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不知道你有什么忌口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啥忌口,倒是因为胃病,不能吃太重口味的东西”

  

  “方便说是怎么有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十六岁时,父母双亡,自己也懒得好好吃饭,就有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...腰伤是打架来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,吃饭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后,刘耀文就出门了,宋亚轩也没拦着,他尊重他的隐私,虽说签了合约,但宋亚轩的目的,是要得要刘耀文的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这边出去,也没什么事,也就是打架,他的社会关系也没有很狭隘,这,刚跟宋亚轩同居,就被告知有人要动宋亚轩

  

  “就你?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刘耀文哪还有学校里天真可爱的样子?哪还有温柔学长的样子?收起了笑容和温柔的眼神,光是站在那里,就能让对面腿软了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偷摸的跟过来了,见刘耀文这幅样子,他也很震惊,毕竟,刘耀文给他的感觉,一直都是可可爱爱的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不止一个,不过我们今天不想动手,你把宋亚轩交出来,我们也可以放过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C市的人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...你怎么知道?”

  

  “A市谁不想让宋亚轩好啊?怎么?三年前,同样的话,对我说的,今年怎么又说一遍?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是你?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打就打,人我是不会放的,我的小弟也不是吃素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三年前你走了,三年后,不会让你走了”

  

  三年前刘耀文因为从他们手中救下了一个人,被他们警告“把人还回来,我们可以放你走”刘耀文没放在心上,知道救回来的那个人告诉他,他们是C市的人,没有特殊情况不会来A市

  

  如今又遇到了,刘耀文的实力大增,对方的实力却不如从前,一场下来,刘耀文只是被刮伤了,而对面的人全都趴下了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看到是这样的结果,就先一步回家了,两人到家的时间几乎相同

  

  “上药吧,以后呢,我不希望看到你打架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打他们,让他们杀你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打?”

  

  “想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条件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条件?”

  

  “跟我在一起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在一起就在一起,反正亏的不是他刘耀文

  

  “衣服撩起来,我给你上药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刘耀文身上那大大小小的疤,宋亚轩那叫一个心疼啊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别打架了,我心疼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...看情况”

  

  等等,不是说在一起了就允许打架了吗?刘耀文你咋就屈服了呢?

  

  两人就这么顺利的在一起了,本以为会一直这么在一起下去,没想到,意外还是发生了

  

  05

  在商业上,再干净的人也会被染上污渍,这不,宋亚轩去参加一个晚会,在家跟刘耀文说着,让他一起来,结果刘耀文有点事晚来了一会,他到的时候刚好看见宋亚轩和一个女的站在一起

  

  他又想到宋亚轩这几天,消息不回,一问就说有事,出差说在车上不好回消息,结果到了第三天,来了句塞车,上线打王者,却发现那个说着塞车的人已经开始游戏十多分钟了,似乎还是双排,他没去观战

  

  他想跟他闹脾气,但转念一想,他只是被派来保护他的人,他没资格,也没身份去闹,虽说在一起了,可谁又知道,宋亚轩的喜欢,是真是假

  

  这也不是宋亚轩第一次这样了,他试着删去掉宋亚轩,让自己不再去想他,但到最后,又担心他遇害,又不忍心看他难过,又自己默默的把他拉回来

  

  明明就不是一路人,他们能走在一起,似乎是刘耀文太心软了,是刘耀文一口答应的条约,是刘耀文一口答应他的告白,他们在一起,没有过于华丽的装扮,只是那一句“跟我在一起”

  

  后来啊,晚会结束了,刘耀文跟他吵了,他走了,他把宋亚轩留在那里了...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走后,宋亚轩还在思索着刘耀文的话,他好像,忽略了他太多了,明明先动情的是自己,让对方先失望的人,还是自己

  

  他真的好后悔,后悔自己当时没有去回刘耀文的信息,上线的时候没有喊上刘耀文,明明是自己粘上他的,可最后,却是自己让刘耀文失望了

  

  他开始害怕了,他害怕外面的人去骂刘耀文不知好歹,他害怕仇家找上刘耀文,他害怕刘耀文被胃痛折磨,害怕他......

  

  人都是这样,只有真正失去了,才会珍惜

  

  06

  两人分开后,刘耀文还是按照往常一样过日子,倒是宋亚轩,没了之前的元气,越来越颓废,宋亚轩倒是不觉得有问题,倒是市长,看不得宋亚轩这幅样子,又千请万请的把刘耀文请回来了

  

  “干什么?怎么不去找她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文?阿文你回来啦?我好想你啊,你去哪里了?怎么这么久才回家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你清醒一点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,不要清醒,清醒了阿文就不见了”

   “我不走了”

  

  终究还是刘耀文心软了,也是,都是对方的白月光,又怎么舍得放下呢?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给你端醒酒汤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,要阿文陪我~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~”

  

  也许是真的醉了,宋亚轩没一会就睡了,刘耀文以为宋亚轩睡着了,说了句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回不了的消息,那些理由,只是你不愿意回我,找的借口罢了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到了,他也知道了,刘耀文很在意,他会不会回他的消息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不会了,之前,是我的不对,放下过去,我们重新开始”

  

  07

  两人也放得下,说不计较就不计较了,也正是这一点,两人的爱情越来越美好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我要吃糖葫芦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给你买”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陪我去鬼屋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~”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我不想上班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你休息,在家注意安全就好”

  幸福的二人世界一直到宋耀的出现,甜蜜的双人世界被迫变成了三人世界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你儿子又跟我抢电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,耀耀,你就跟着爹地看小猪佩奇嘛,你看那只猪,多好看啊?还是粉色的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,我就要看葫芦娃”

  

  “宋耀,别逼我打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呜啊,爹地,爸爸要打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好了,坐下吧,我给你放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可见不得刘耀文妥协别人,转头就给自家母亲打了个电话

  

  “妈,快过来把你孙子接走,打扰到我和耀文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终于,两人的二人世界又回来了

  

  “真舍得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什么不舍得啊?记住,我只爱你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只爱你”

  

  看得愉快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12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