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

再见啦 大家三次顺利

【月色未央】(轩文)我的少爷宝贝

  上一棒老师:@菠萝莓 

  下一棒老师:@南风微梦 

  

  保镖轩X少爷文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高高在上的少爷,也是我独一无二的宝贝”

  

  01

  刘耀文是刘家唯一的少爷,刘家家大业大,自然会有不少仇家,而刘耀文是刘家唯一的儿子,自然会有不少危险,因此,刘老爷子,在刘耀文小时候变寻来了许多保镖,其中刘老爷子最看好的就是宋家的人

  

  宋家的小儿子宋亚轩是刘耀文这代保镖中最出色的一个,要说白了就是遗传了他爸爸的工作能力

  

  两人其实差不多大,只是在十五岁的时候,宋亚轩突然就开始往上窜,或许是山东基因被激活了吧,那时候刘耀文才十三岁,站在宋亚轩身边还不如宋亚轩一半高,刚好那时候,宋父就让宋亚轩去习武,自己再护着刘耀文三年,等刘耀文十六岁时,他便把这个位置给宋亚轩

  

  刘父也乐得这样,毕竟他自己都还是宋父和送老爷子保护着长大的

  

  这也算是祖传,宋家三代都在保护着刘家三代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十六岁,宋亚轩刚好十八,宋亚轩正式上任,但老人家终究还是不放心,又安排了一些人,但两年后,宋亚轩就彻底让刘老爷子放心和信任了

  

  在这两年里,宋亚轩替刘耀文挡过大大小小许多伤,宋亚轩早已历练成心狠手辣,杀人如麻的保镖了,但刘耀文却还是那个纯真,善良的少爷,宋亚轩也希望刘耀文一直这样,一直这样单纯下去,有他替刘耀文处理这些破烂事就好了

  

  但时间终究不能如人所愿,刘耀文如今也十八了,他也该接手公司了

  

  刘家特殊,只要继承人满了十八,就得接手公司,而保镖也可以开始为自己找接班人了,或者直接成为那代总裁的贴身秘书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你是打算找接班人还是当我的贴身秘书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我怎样我就怎样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你又当秘书又当保镖你也可以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哼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做到了,他现在即是刘耀文的保镖,也是刘耀文的秘书,你要说累不累嘛,有人比你更关心这个问题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你累不累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你累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你要不要休息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宋亚轩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累,不用休息,你好好适应现在的生活节奏就好啦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吧,你要累了,我就去找个秘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会的”

  

  这怎么可能会累?每天占在刘耀文身边看着刘耀文学习知识,处理文件,时而注意一下外面的动静,这似乎比之前都还要轻松了呢!

  

  两人就这样,每天早上一起来公司,到点了一起回家,刘耀文倒还是那个天真的孩子,一点气场都没有,但很快,让刘耀文改变气场的点就来了

  

  02

  在刘耀文接管公司后,首次出席的晚会上,走有些家族人士在躁动,他们嫉妒,嫉妒刘耀文年纪轻轻就站上了总裁这个位置,嫉妒刘耀文从小到大家境一直都很好,他们想让刘室,毁于这一代,不因为别的,就因为刘耀文还没有大佬的气场

  

  “你啊,待会去哪一点要跟我说,听到没?”

  

  “听到啦”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,还没气场,难搞哦

  

  不出意外,会场上还是出意外了,刘耀文发言刚结束,就有人杀进来了,幸运的是这场会两家的老爷子和父母都不在,宋亚轩也只需要护住刘耀文一人就行,其他家的公子小姐嘛,他才不管呢!

  

  “待会打起来了,你直接上二楼,从你休息室的地下通道走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管我,在安全的地方等我就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可是,你的安全,比我的安全,更重要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收起了那份对刘耀文的温柔,转头去跟那些杀进会场的人交谈

  

  “来着的目的是杀刘耀文,那不如把其他人放走”

  

  其他几位公子小姐他可没时间管,这要是在会场上死了嘉宾,被传出去,毁了刘家的名声可不好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,宋大保镖这么自信,那就放他们走,我们也不想伤及无辜”

  

  等人走后,双方开始了厮杀,宋亚轩早已不是曾经那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少年了,掏出小刀,对人是一个快准狠,人不会有性命危机,但会倒地不起,这是宋亚轩这么多年来的习惯,只打残,不打死

  

  人数终究还是一大弱势,虽说最后赢了,但宋亚轩也收了伤,正准备去地下室找刘耀文汇合,却先收到一条短信

  

  “想见刘耀文?把武器丢掉,来二楼休息室找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艹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丢掉武器,就开始往二楼走,他千算万算也没算到,二楼那条通道会被对面知道,但很快,他也就想通了,对面能知道,他就是因为他们这边,有内鬼

  

  “宋先生果然身手不凡,但是在计谋方面,还是差了一点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是有内鬼,你也不会抓到刘耀文”

  

  “果然,很聪明,但是,发现的太晚了,自己在房间里找刘耀文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晚,接下来的事情,会有人帮我处理”

  早在刚开始打的时候宋亚轩就拨打了110,他可不想自己去处理那一地血腥

  

  而对面听到还有帮手后,一下子就怂了,带着人就往楼下走了,但还是晚了一步,警察已经到了,他们被带去警局了,宋亚轩也刚好在房间里找到刘耀文了

  

  03

  “耀文?没受伤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,他们好笨,药都不下,就直接把我绑进柜子里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不是更笨?没被下药都能被绑走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,你受伤了?走走走,我帮你上药”

  

  他刘耀文虽然自保能力不行,但转移话题的能力还是可以的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卷起宋亚轩的衣服,拿棉签沾上酒精给宋亚轩消毒,再贴上创口贴或缠上绷带,时不时再吹两口气

  

  而宋亚轩早就习惯这点小伤痛了,倒是被刘耀文吹气的样子给可爱到了

  

  “刘耀文啊,你怎么着也是个总裁,这么可爱怎么行哦”

  

  “啧,我也可以不可爱的好不好,明天去公司给你看看什么叫做高冷男神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你可爱也可以,但只能对我

  

  我其实不可爱,但如果对面是你,那我可以可爱一点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去公司,刘耀文也确实收起了可爱样,黑西装加上锋利的眉眼,员工都在怀疑自家老板是不是换了个人,也有人猜测是晚会的行凶给“刺激”的

  

 两大帅哥站在一起,压迫感暂且不说了,光是那颜值就够迷人的了

  

  “好帅!好养眼!帅哥就是要和帅哥在一起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两人不结婚,怎么收场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要是结婚了,不得请我们喝喜酒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工作”

  

  声音没变,但已经听不出之前的那份活泼开朗,反倒是有点清冷和压迫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样?我刚刚够高冷吧!”

  

  还是小孩子啊,一到办公室就绷不住,一到办公室就恢复成那个可爱的小丸子了

  

  “非常够,就你这个压迫感,其它人要是想来动你都不敢喽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对他们说的话什么感受?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认识也有五年了,这五年里,他们的关系不像保镖和少爷,反倒是像朋友,刘耀文会在宋亚轩受伤时给他上药,宋亚轩也会因为害怕刘耀文受伤替他挡刀,他们没有前几代的隔阂,又或者说,他们比前几代更大胆,他们敢打破这个隔阂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表达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你,宋亚轩,我喜欢你保护了我五年,喜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,喜欢你无条件的相信我,配合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傻子,这种话,应该我来说”

  

  “刘耀文,我喜欢你,喜欢你的天真无邪,喜欢你的可爱憨厚,喜欢你为我上药,喜欢你陪了我五年,做我npy吧,让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继续宠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拿出了订好的79朵玫瑰花,不送99朵是因为,79是个质数,它的因只有它本身和一,我的意思是,我只有你,也只爱你

  

  这是属于宋亚轩给刘耀文的浪漫,但远远不止这些浪漫

  

  04

  转眼刘耀文已经二十岁了,宋亚轩也二十二了,两人在一起的事情双方父母也知道了,他们也不好说什么,只是调侃了一句“下一任保镖不是宋家的喽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刚好在一起七年,宋亚轩给了刘耀文一场婚礼,婚礼上有这样一句话“婚礼不一定是白婚纱和黑西装,只要我们互相喜欢,那我们同样可以走到一起,走到永远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结婚后,刘家的公司也到了高峰期,刘父为了给新人一点时间,也就自己又重新管理起了公司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她们会不会说我这个少爷摆架子啊?”

  

  在家休息的刘耀文倒是担心起了自己在外界的形象

  

  “不会的,你是高高在上的少爷,也是我独一无二的宝贝,她们说就随她们说吧,你在我心中一直是最完美的那个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们明天就回去上班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NoNoNoNo,上班前先给爸他们造个孙子孙女”

  

  ......

  

  05

  两人也真就造出来了,两家父母也乐得,等那小孩子一出生就接到自家的老院子里了,宋亚轩也喜欢,这样也没人能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了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我头疼”

  

  “给你揉”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我累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去休息吧,剩下的我来”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我渴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杯子里有咖啡”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我饿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桌子上有面包”

  

  ......

  

  公司总裁又怎样?宋亚轩表示,还不是得依赖于我

  

  文笔不好

  纯属私设

  勿上真人

  看得愉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