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

再见啦 大家三次顺利

【轩文】青梅竹马

  文笔不好,纯属私设,勿上真人,私设同性合法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今年23了,说什么也是该找对象的年纪了,可他还偏偏不急,跟兄弟们玩起了一个游戏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今年才20他比宋亚轩小了三岁,但是身高样貌跟宋亚轩站在一起,不知道的人都会觉得是同龄人,甚至还有人觉得他比宋亚轩大

  

  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刘耀文六岁的时候,为了方便上小学,搬家了,刚好搬到宋亚轩家旁边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的父母见来了新邻居,还有一个奶呼呼的孩子,眼里的喜欢都快溢出来了,拿着准备送给宋亚轩的玩具就去拜访邻居了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哟,刚搬过来吧?待会收拾好一起去我们家吃个饭吧,这小朋友长得真可爱啊!哪像我家那个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嘛?他也只是看上去乖巧而已”

  

  两位母亲也不是认生的人,哪怕是第一次见面也能聊起来,而那两位父亲看自己老婆聊的开心,也不好说什么,自己默默去干活了

  

  这可让我们的小耀文不高兴了,爸爸妈妈都有新朋友了,他还没有呢!

  

  “妈妈,妈妈,我饿了,你带我去吃东西嘛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闹,我跟阿姨聊天呢!”

  

  果然,有了新朋友后,小孩子算什么?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,这小朋友长得多好啊,叫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刘耀文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也是随了他妈的性格,一点都不怕生

  “耀文啊,来,你拿着这个玩具,去阿姨家,阿姨家还有一个哥哥,你跟他一起玩好不好?等我们聊完了,他们忙完了,我们就去吃东西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六岁的刘耀文虽然一口应下了,但眼睛还望着妈妈,好像在无声的询问,可以吗?

  

  “去吧去吧”

  

  正好现在没空搭理他,现在给他认识个朋友也好,刚刚也了解到了,他们是一个学校的,现在熟悉了,到时候在学校也能有个人照顾一下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~”

  

  一声奶奶的你好,让宋亚轩暂且放下了他对刘耀文的敌意

  

  他才不会告诉你,他从自家母亲去隔壁的时候就开始观察了,看到他妈把玩具给刘耀文的时候,他就开始讨厌刘耀文了,毕竟,九岁,正是个爱争宠的年纪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我叫宋亚轩,没事的话,你就随便坐吧,别打扰我就行”

  

  毕竟还是大了三岁,更何况宋亚轩没有遗传到他妈那热情的性格,反而有点冷漠,再加上大了的那三岁,刘耀文一瞬间就觉得宋亚轩不是个好惹的人了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阿姨让我把这个玩具给你...”

  

  给我的?是我误会他了?

  

  搞清楚状况后的宋亚轩也没像之前那样冷漠

  “那我们一起玩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!”

  

  终究还是两个小孩子,不记仇,两人第一次见面也没有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

  

  后面的日子就是两人一起上学,放学,吃饭,甚至还会一起睡觉

  

  这样轻松愉快的日子一直到了刘耀文15岁的那一年

  

  那一年的9月23日刚好是周末,两人也都放假了,两家子人也都难得的聚齐了,他们的父母也都赞同去外面吃饭,一是懒得做,二是懒得洗碗

  

  到了餐厅后,座位依旧没变,已经是两位母亲坐一起,两位父亲坐一起,他们两个小孩子坐一起

  

  这顿饭吃的很愉快,吃完饭后,回到家,父母因为还有工作就先睡了,他们两个小孩子闲的无聊,就一起出去逛逛了

  

  在路上,宋亚轩带着他走,给他介绍他没来时,这里的一切

  

  “我三岁的时候你还没出生吧?当时这里还有一棵大树,树枝上还吊着秋千,那时我爸妈就天天带着我来这里玩,可惜啊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惜后面树被砍了,秋千也没有了,你都讲过好多遍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小鬼,我成年了哦,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记得啊...成年了,就可以找对象了”

  

  是啊...比他大三岁的哥哥已经成年了,已经可以给他找嫂子了,他也可以随时被这个哥哥抛弃了... 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感受到了刘耀文的情绪不对,又补了一句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吧,你成年之前,我不找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...”

  

  我们终究走不到一起,对吗?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,开心一点啦,过生日,寿星怎能难过呢?走,哥带你去耍”

  

  那一晚,刘耀文很开心,宋亚轩也很开心,他们都没有因为那一段小插曲而影响心情

  

  可到了10月23日,也就是刘耀文满15岁一个月后,他的父母,死亡于一场车祸,他,成了一位孤儿...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得知消息后,请了假,第一时间从学校赶回了家,那个时候,刘耀文已经放假了,但,宋亚轩已经上大学了,便住在学校那边了

  

  “耀文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……你告诉我,这不是真的 对不对?我爸妈没有死,对不对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...叔叔阿姨没有死,他们只是去了另一个世界...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谎言放在九年前,刘耀文可能还会相信,但现在的刘耀文已经不再是那个小孩子了,他也上高中了...

  

  “那不还是死了吗?我好像没有家了,宋亚轩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有,你有我,有我的父母,你忘了吗?他们可喜欢你了,你要是一个人住的太孤独,你就来我们家住,我从学校搬回来陪你,好不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...宋亚轩,我好困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困了就睡一觉吧,睡一觉起来,都好了,都会好的”

  

  说好像没有家了,是因为把你们当成了第二个家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睡着后,宋亚轩把他抱走了,宋亚轩的父母也开始处理后事,配合着警察一起调查死因

  

  死因很快就出来了,虽说大体上看着像是因为车祸死亡,但法医验伤后,发现致命伤害不是车祸导致的,而是车祸后有人补到了,这场车祸最后被断定为故意杀人

  

  等刘耀文醒来过后,警察已经站在他面前了

  

  “刘耀文先生,这些事情你可能接受不了,但你作为受害者的家属,你有权知道这些事情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你六岁的时候你搬家了,当时你父母告诉你搬家只是为了方便上小学,但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为了逃避追杀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可能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您的父母把你保护的很好,这件事情你一点都不知道,那我们也不多嘴了,这是他们最后的愿望,这是死亡证明,还有您父母给您留下的财产,明天会抓捕凶手,如果您想见她的话,明天晚上来警局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了,这几天让他好好休息吧,麻烦你们了”

  

  不等刘耀文开口,宋亚轩先说话了,毕竟是一起住了九年的人,他看着刘耀文这样他也心疼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房子卖掉吧,钱给你们吧,就当做是我以后住在这的房租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,耀文你好好休息,这些钱我们帮你收,等你成年了,你来拿便是”

  

  这也是看着长大的孩子,发生了这种事,说不心疼是假的,但,除了宋亚轩,他们也没人能安慰他了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先走了,耀文有什么事找亚轩就好了,这以后就是你们的房间了”

  

  宋父宋母退出去之后,刘耀文彻底崩不住了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啊?宋亚轩你告诉我为什么?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乖,没事,这件事不能怪你,你看啊,叔叔阿姨瞒着你,就是想让你快快乐乐的成长,他们会在天上看着你,看着你一步步长大成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我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积极一点,你的路还很长呢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葬礼结束过后,一切都步入了正轨,不同的是刘耀文,他的身高突然间到了180+,脸上也褪去了儿时的稚嫩,棱角更加分明,变得不爱说话,不爱在陌生人面前展现情绪

  

  时间再跳就到了今年,他们都已长大成人,宋亚轩已经大学毕业了,认识了一些社会上的朋友,他的工作很简单,继承家业,继承公司,而公司的员工早就自律了,他也不需要怎么管理,也就跟着一群好兄弟一起玩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“哦哟,宋总运气不行啊,咱要玩就玩个大的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可以,反正现在同性合法了,要不就让宋总找个人,当100天男同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”

  

  正好啊,跟刘耀文表白的机会这不就来了?他也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刘耀文的,可能是十八岁时刘耀文失去父母后同居的时候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放假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哼”

  

  “想吃什么?我去煮”

  

  自从宋亚轩大学毕业继承公司后,他就和刘耀文同居了,其实还是父母想要私生活,把他们丢出来啦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怎么这么好?会问我吃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不你放假了,给你庆祝一下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嘛?我怎么这么不信啊?那你就照常煮呗”

  

  “OK”

  

  当然是假的,但宋亚轩也不可能说是为了任务吧?

  

  两人已这个方式相处的很和睦,直到宋亚轩出差,刘耀文开学,两人都开始忙了之后,他们的关系开始发生了一些小矛盾

  

  “在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吃饭没?”

  

  “早点睡”

  

  每天都会有那么几句关系的话发到刘耀文手机上,刘耀文看了,但是他不知道怎么会,他感觉回一个好太单调了,想跟他分享一下自己这边的趣事,又怕打扰到他工作,索性也就不回了

  

  而宋亚轩这边每天按时发送,时间久了,也就一片绿了,其实宋亚轩出差的时间也就一个星期,刚好他出差回去,就是游戏时间的最后一天

  

  他到家后已经很晚了,他没去打扰刘耀文,毕竟,过了十二点,他就没必要想对待爱人一样对待刘耀文了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上,刘耀文发现宋亚轩回来了,想着他应该没睡够,就自己去厨房煮早餐,煮了两碗面

  

  面煮完,宋亚轩也起了

  

  “哥,来吃早餐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自己吃吧”

  

  这是怎么了?怎么出差回来过后就变了?

  

  “哥,你讨厌同性恋吗?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不知道的是,刘耀文也喜欢上他了,就这100天,刘耀文对宋亚轩的好感大涨,他开始期待他发消息,他希望回复给他的是他最想听的,但就是这份小心,让宋亚轩觉得,刘耀文,不喜欢他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喜欢你”

  

  终究还是刘耀文先迈出了那一步,还是刘耀文打破了他们之间的那堵墙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也愣了一下,要换做之前,他肯定会答应,可现在,他回想起刘耀文这几天对他的态度,他不确定了,他不确定刘耀文是不是真心的了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讨厌同性恋不代表我喜欢同性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意思?你之前对我的好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只是游戏罢了,那个游戏,现在已经结束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这是你先招惹我的”


  “刘耀文,我已经说过了,从游戏结束的那一刻起,我就已经不是男同了”


  “可是我动情了啊,宋亚轩”


  “你动情了?七天不回一条消息,不告诉我你这叫动情了?”


  是啊,之前刘耀文不回宋亚轩消息是因为不好意思回,等打算回了的时候,等来了一句“算了了”,现在刘耀文不回宋亚轩消息,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了,他放下了,那他呢?他才刚动情啊


  “宋亚轩……你冷静一下好不好……我不想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失去你三个字终究还是没说出口,毕竟,是自己吊他吊得太久了


  “刘耀文,这几天,我们先别见面了”

  

  要说放下,他怎么可能真的放下?不算那一百多天的游戏时间,他们从小一起长大,若是刘耀文早些说他动情了,那宋亚轩也不会质疑自己这表达了一百多天的爱意了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我等你,我等你冷静下来后找我,你想听什么,你告诉我,我实话实说”

  

  他还是那个爱逞强的刘耀文,明明眼里全是泪,身体也抑制不住的开始抖,但还是要把哽咽的声音“吞掉”

  

  “过来,我不走,我不让你等,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告诉你答案,刘耀文,我喜欢你,我喜欢的不得了,我恨不得每天都能见到你,但是,你不回我消息,我真的好难受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知道回什么能让你开心,我想把最好的那一面展示给你,我不想让你失望,所以,我没有回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用刻意展示你自己,在我这里,你就是最好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...你知道吗?你发给我“算了吧”的时候,我心都快碎了,我每天都在期待你给我发信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乖,不说了,忘掉那件事,明天请假吧,哥哥忍不住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耀文儿,你现在属于我了,但没完全属于我,可是我想让你完全属于我”

  

  再傻也能懂这是什么意思了

  

  “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听话”

  宋亚轩低头吻上刘耀文的眼睛,刘耀文的眼睛很好看,又亮又圆,再慢慢的往下,吻住他的唇

  

  手抚摸上他的腰,很细,好像是从15岁之后,刘耀文就一直很瘦,一直不长肉

  

  慢慢的,室内温度升高,房门禁闭,窗帘拉上,传出娇喘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哼,宋亚轩!这怎么跟妈交代?”

  

  “交代什么?直接告诉他们我们在一起了就好了,别想那么多了,再睡一会”

  

  昨晚折腾的确实挺晚的,更何况刘耀文还是第一次,宋亚轩也没收住,毕竟,他馋刘耀文已经很久了

  

  从15岁的第一次公主抱,到18岁的同居,再到20岁的第一次,都是宋亚轩蓄谋已久的了,虽然在刘耀文的记忆中,很多事情他都忘了,但宋亚轩记得

  

  “不睡了,我要起床”

  

  “起这么早干什么?不困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回家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............

  

  我们要一起回家,一起见父母,一起工作,一起玩耍,一起待在对方身边,一起爱上对方……

  

  更新了更新了,很久没更了,今天更一篇给烟花助助兴!!

  

  再次强调,文笔不好,纯属私设,勿上真人

  勿上真人!!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