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

再见啦 大家三次顺利

【文祺】“大哥”给的底气

  文笔不好

  勿上真人

  私设同性合法

  

  出品@【X.T文社】招人中 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知道你永远会在身后支持我,所以我敢独自一人与她抗衡”

  

  “记住,我是你大哥,我在,你就会有后盾,就不会有人能伤了你,你也,不必害怕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1

  马嘉祺是刘耀文的小弟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是高三转来的插班生,而马嘉祺是在那所学校待了将近六年的元老,马嘉祺也实在不明白,自己怎么就成了一个新生的小弟

  

  而刘耀文也没想到,他自己居然真的能收到一个小弟,而那个小弟,还是这所学校的元老,听说成绩还特别好

  

  “额,你想高调一点,还是低调一点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你要说出去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了小弟不得使劲炫啊?”

  

  得,就冲这句话,马嘉祺能确定,自己以后不会有好日子过了

  

  “随便你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OK啊,那我要高调一点,最好是让全校人都知道这件事!”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的一个人?跟我抢年级第一?

  

  是的,在刘耀文刚入校的那一天,马嘉祺就听到了是哦自己第一位置不保的言论,毕竟,这所学校,高三一般不会随意进学生,更何况还是高三下册,能进来的,只能是有实力的人

  

  有了小弟的刘耀文,整个人都高傲起来了,见着人就说,知道马嘉祺吗?他是我小弟!

  

  “我真的是,为什么要答应老班带你熟悉校园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喜欢啊?那我低调点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你高兴就好,熟悉了吗?熟悉了我们就回班了”

  

  也是,要不是班主任见马嘉祺在学校待的久,让他去带领刘耀文熟悉校园,他刘耀文也不知道啥时候才能认识马嘉祺呢!毕竟,学霸的兴趣是学习,爱好是考试!

  

  “好,但是你以后都得跟着我,不然我走丢了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?门口的保安是摆设?这么多监控是摆设?这除了C栋5楼的杂物间没啥人知道,其它地方,随便找个人一问,都能找到,还有,上厕所也需要跟着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想的话,也可以”

  

  啧,马嘉祺越来越怀疑,刘耀文真的是可以和他争第一的人吗?

  

  其实刘耀文也不知道为啥,在马嘉祺面前,他的高冷,厌恶,烦躁,都可以消失不见,可能是因为马嘉祺声音温柔,因为马嘉祺生的好看,因为马嘉祺平易近人

  

  要说到马嘉祺,刘耀文唯一一个不满意的点就是,太瘦了,跟他差不多高,虽然自己比他大了差不多三个月,但他站他旁边,真的庞大一个

  

  而且马嘉祺,胳膊细,腿细,就算了,腰也细,腿还长,有一说一,他刘耀文是真的不信,马嘉祺没有追求者,也不信,自己这个大帅哥的追求者会比他少,更不信自己的到来,不会影响马嘉祺在女生心中的地位

  

  很快,刘耀文出名的机会就来了

  

  02

  “芜湖,这学校真好,高三还有篮球赛!”

  

  通过一个星期的观察,马嘉祺知道了,能让刘耀文两眼放光的事只有两件,一个打篮球,一个吃饭

  

  “帮我送水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,你的小迷妹,过于可怕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啧,没事,我罩着你,记住,我是你大哥,我在,你就会有坚固的后盾,你就不用怕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说的也都是真的,上次刘耀文的小迷妹因为见不得马嘉祺和刘耀文走的近,就在马嘉祺桌子上放了一个箱子,箱子里面是血娃娃和刀片

  

  幸运的是,马嘉祺没直接打开,那笔划开的箱子,手没被刀片割到,但是被那个血娃娃吓到了,作为同桌的刘耀文也被吓到了,但还是第一时间把箱子拿出马嘉祺的视线

  

  要说这小迷妹怎么来的,也挺简单的,就每次刘耀文放学时打篮球,被迷上的

  

  后来,刘耀文带着箱子去找了老师,老师报告了校长,最后给那个女生记了一次大过,在马嘉祺不知道的情况下,刘耀文在默默的为他发声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答应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喔,我帮你占位置”

  

  经过一星期的了解,刘耀文也知道,马嘉祺这人,心软的很,有啥事,求一求或者立个誓言就能成

  

  到了刘耀文比赛的那一天,马嘉祺如约拿了两瓶水,刘耀文也给他占了位置,或者说,把自己的位置给他了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跟替补队员坐在一起,刘耀文是首发,他就坐在了刘耀文的位置上

  

  上半场结束的很快,刘耀文那对直接领先了10多分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好菜”

  

  “喝水,休息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知道,不及时出口制止,那刘耀文就会一直说下去,也不管能不能喘过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身边的队友见马嘉祺已经递了水了,就默默的把队内准备的水丢一边了

  

  “一模超过你,我的每场篮球赛,你都来看,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正好,马嘉祺猜测刘耀文的成绩很久了,若是真的比他强,那去看看他的球赛也可以

  

  “要是我分高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...你想怎样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,先欠着喽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!”

  

  一模考的快,成绩也快,刘耀文很荣幸以0.5分超越了马嘉祺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啊,不愧是我小弟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差零点五诶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二模第一,给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才不要嘞”

  

  学霸的世界我不懂,零点五分,一个恨死,一个爱死,但马嘉祺也是愿赌服输的人,说去看球赛,就真的去看球赛,这事也很快让校长发现了

  

  当然,这个时代,怎么能没有腐女呢?这一举动,他们的cp粉可涨了不少,只不过,我们可怜的校长,还不知道呢!

  

  03

  “我也知道你们成绩好,去打球啥的影响不到成绩,但你们这天天去打球,其他人看了 怕不是会觉得不公平哦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老李,你就跟他们说,高三学子,想回复高一高二的活动,那就考个第一,不仅能打球,我,马嘉祺,还场场去观看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呦,看来这零点五分,对你打击不小哦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了?没事我们就走了,消息你自己通知就行了”

  

  不愧是学校的元老,说话好不紧张,也不没有敬语,但李校也不好说什么,毕竟,这所学校的名声,可是靠马嘉祺维护着的呢!毕竟,一个长得好看,成绩还好的帅哥,谁不爱啊?

  

  而且现在还来了个刘耀文,只要他两顺利升学,今年的招生工作就不用愁喽!

  

  李校这消息一出,整个高三算是炸了锅,主要是马嘉祺,斩男也斩女,男孩想让他看他打球,女孩想让他看她跳舞,时间一久,搞点浪漫的东西,表个白,这人不就追到手了吗?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吧,马嘉祺,你名声这么大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可不,你可得好好努力,下次要被超了,你的小弟就去给别人送水喽”

  

  “给谁?给自己吗?说好的,二模第一,给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相信我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想让我信你?那我就看试卷难度,我觉得你可以,那就给你,如果觉得你不行,那我就自己拿下,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“也可以”

  

  真傻,还不知道你就是我心中的第一,你要是掉下来了,我可就永远不理你了!

  

  唉,还得是恋爱脑会玩啊,你要说马嘉祺对刘耀文动心,也正常,毕竟啊,他们从开学到现在,一直是同桌,一直一起活动

  

  他是他交的第一个朋友,他是他唯一的知心朋友

  

  二模考的也快,试卷难度升了不少,但出奇的是,平均分也升了不少,一下数百名年级垫底冲上了前级前150

  

  第一依旧是刘耀文,至于马嘉祺嘛,退步了,退步了很多,上次只是差0.5 ,这次差了8.5,直接跌出了年级前五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也知道马嘉祺一下子缓不过来,没着急去找他,以刘耀文对马嘉祺的了解,马嘉祺会在哪,他百分之百会知道,也能找到

  

  认识差不多一个月了,怎么可能不了解呢?

  

  04

  等到晚修下了,人都走完了,刘耀文才去C栋五楼的杂物间,那里马嘉祺带他去过,虽然马嘉祺没跟他讲过这里的故事,但刘耀文很确定,马嘉祺就会在这里

  

  “嘉祺?”

  

  试探性的喊了一句,没有回语,他就看到了马嘉祺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也似乎是没想到有人回来这里,但听到声音是刘耀文的之后,他也就放心了,他相信,他大哥,会安慰他

  

  “有灯吗?开灯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”

  

  刚哭完的声音还嘶哑着,虽然看不清马嘉祺脸上的神色,但听声音也能猜到,马嘉祺现在一两眼通红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...抱抱你好不好?不哭了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也没想到刘耀文会这么说,但他真的想让自己完全属于刘耀文,想让他只属于自己

  

  刘耀没等马嘉祺的回复,想开口是,马嘉祺却已经攀上了他的手臂

  

  “哄哄我,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哭了,有什么事,说出来,大哥在这呢”

  

  蹲在地上不好抱着马嘉祺,干脆直接把马嘉祺公主抱起开,自己找个地方坐下,把马嘉祺圈在自己怀里

  

  “她们真的好坏......被泼红墨水真的好难受,被骂绿茶婊真的好委屈,大哥,她们真的好‘丑’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是啊,刘耀文以为她们经历过处分之后就会安分了,可没想到,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,她们依旧在变本加厉的欺负着,他的小弟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不早点告诉我?嗯?被欺负了就欺负回去啊?何必为了这个影响考试,影响自己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身份还手啊,我只是你的小弟,是你不高兴就可以换掉的小弟,可是,刘耀文,我好像对你,动情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有身份,你是我小弟这就是身份,你是受害者,也是身份,你动情了,好巧,我也一样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但是了,只要你想,你可以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”

  

  只要你想,我就可以完全属于你

  

  “好...”

   

  像是得到了某种允许,刘耀文揽着马嘉祺腰间的手收紧,低下头去寻他的唇,另一手拖住他的后脑,这一刻,他们就是黑暗中的星星

  

  傻子,你要早点告诉我,你也不用受这么多委屈了

  

  因为知道你会无条件支持我,帮我,所以,我敢选择莫不做声

  

  05

  

  两人确定关系后,刘耀文用了点关系,把曾经欺负马嘉祺的人开除了学校,自己也无时无刻守在马嘉祺身边

  

  最终两人拿到了一模一样的录取通知书,一起上了大学,找了工作,买车,买房,结婚,生娃......

  


    “信不信我有超能力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信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mua~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说亲就亲了,也不是蜻蜓点水的亲了一下,毕竟,在一起五年了,对方想要什么,还是清楚哒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好听话”

  

  “快告诉我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是,在你遇到危险的时候,我永远可以将你救下”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或许就是,他给他的底气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6

  “大哥~”

  

  “记忆真好,有什么事找我啊?”

  

  ......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的爱情,会一直持续下去,他们也会,一直陪着对方,到永远”

  

  看得愉快~

  文笔不好~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